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俱乐部比赛 >> 正文

2016“鲁能泰山杯”山东省大学生足球杯赛首场比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9号下午,2016“鲁能泰山杯”山东省大学生足球杯赛首轮比赛在我校开赛,由我校足球队迎战山东政法学院足球队。本次比赛受到了校院两级领导以及体育教学部的高度重视。

随着主裁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我校足球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教练组及时调整战术,加强边路突破,中路渗透,指挥队员稳扎稳打,寻求机会,最终由5号队员金皓打入一粒技惊四座的世界波,将比分追平。经过90分钟的激烈对垒,最终双方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是我校第一个主场比赛,场上队员们团结奋进、奋勇拼搏,场下教练组精心布阵,耐心指挥。现场球迷们高声呐喊,擂鼓助威,为本次比赛营造了良好的气氛。

此次参赛丰富了我校球队的实战经验,提高了技战术水平,增强了团队战斗力和凝聚力,进一步营造了校园良好的足球运动氛围,推动了我校足球运动的蓬勃发展。

(供稿:艺术学院 编辑:祝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