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俱乐部比赛 >> 正文

我校在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山东赛区)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5-2016“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山东赛区)预选赛圆满落幕。我校首次派代表队参加此次项体育赛事并获佳绩。

 本次赛事共有21支高校代表队的456名运动员参赛。学校领导对比赛给予了高度重视和支持,派出4人教练组和20名球员组成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中队员们发扬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经过7天5轮循环比赛,最终获得第七名的好成绩。

 

我校足球队首次参加大型体育赛事。面对众多强队,教练组周密计划,队员顽强拼搏,展现出了山管学子应有的积极进取精神和奋发向上的气势。通过比赛,提高了球队的技战术水平,增加了大赛经验,增强了球员的信心。

(供稿:艺术学院 编辑:祝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