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俱乐部比赛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师生在年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8日,“索斯兰”杯2017年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在青岛举行。我校学生经过暑期二十天的封闭训练,在指导教师王冰梅和杨静带领下,参加比赛并取得较好的成绩。

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来自全国的四十多家单位和个人参加了比赛,我校共选送了7个项目参赛。

在院校组比赛中,我校有4个项目参赛。院校组大部分都是来自全国各地的体育专业的选手,我校的王爽等四人组合取得了院校组集体项目第七名,王一晴等八人组合取得了院校组集体项目第十名的成绩。社会组比赛中,王冰梅取得了社会组单人C组第五名,王冰梅和杨静的社会组女双取得了第七名的成绩。

通过参加这次比赛,师生们增强了专业认知,对高级瑜伽俱乐部的教学训练定位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以后参赛运动员的选才、训练积累了更多的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