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俱乐部比赛 >> 正文

我校“艺术杯”啦啦操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9日,由山东管理学院校团委主办、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首届体育文化节“艺术杯”啦啦操大赛决赛在长清校区激情上演。各二级学院及校团委、学工部的部分领导、老师到场观看了比赛。

参加此次比赛的共有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八支代表队。伴随着动感的旋律,各参赛队队员们用她们娴熟的舞步诠释着青春的激情与魅力。场下的观众们呼声不断,情绪高涨,现场的气氛也逐渐被推向了高潮。经过精彩的角逐,最终有六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艺术学院代表队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经贸学院、人文学院代表队分别获亚、季军,劳动关系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工商学院代表队获优秀奖。一场精彩绝伦的啦啦操大赛在一片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啦啦操大赛舞出了风格,舞出了水平,反映了大家高昂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精神,进一步弘扬了“自主,强身,健体”的精神。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我校啦啦操爱好者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