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俱乐部比赛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山东省“学校体协杯”2020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24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2020年山东省“学校体协杯”学生健康活力大赛在青岛市城阳区举行。此次大赛由来自山东省大、中、小学共计1500多名健美操、啦啦操、健身瑜伽运动员进行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学生在健身瑜伽普通院校组比赛中喜获特等奖九项。指导教师李妩媚、尹杉杉被授予“优秀教练员”称号。

本次赛事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青岛市健美操协会、青岛市城阳区体育发展中心承办,是检验全省学生专项技术水平的体育艺术类项目最高赛事,旨在促进在校学生身心健康,展现当代学生的健康活力。我校8名学生参加了大学普通院校组健身瑜伽项目女双、混双、集体四人等项目的比赛,参赛学生以富有艺术感染力的表现,高难度的技巧动作,充满健康活力的成套展示给现场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得到专家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比赛中我校学生奋力拼搏,展现了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检验了体育俱乐部教学改革成效,也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图\尹杉杉文\李妩媚 审核\原兴照 编辑\尹杉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