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俱乐部比赛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0“中关健体阳光杯”青少年健身操舞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24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2020“中关健体阳光杯青少年健身操舞技能大赛在青岛城阳体育馆拉开了帷幕。此次比赛有来自全国30个省市100多个单位代表队的30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赛。受疫情影响,本次比赛将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竞相角逐。我校学生在操舞技能赛普通院校组集体项目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8名学生全部通过运动员等级考试。指导教李妩媚、尹杉杉被授予“优秀教练员”称号。 

 

 

 

本次比赛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联合主办。大赛旨在进一步拓展青少年运动空间,增加青少年身体素质,落实全民健身强国战略。比赛中,管院学子以饱满的热情,充满健康活力的表演,征服了现场观众,健身操舞的独特魅力和管院学子完美的表现,深深吸引了在场所有的观众。

 

 

\尹杉杉 文李妩媚  审核\原兴照  编辑\尹杉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