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俱乐部比赛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师生在山东省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省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顺利举行。在本次运动会健美操大赛中,我校健美操队分别取得大学普通组健身操傣族第一名、运动舞蹈第一名、有氧舞蹈六级第一名的佳绩,并且获得“优秀团队”的称号,宋晓静教师荣获“优秀指导师”的称号。此外,在场地高尔夫球比赛(济南站)中我校6名学生组成的队伍闯入总决赛,最终获得第四名三等奖的好成绩,其中,王根生同学获个人第五名,杨云杉、赵爽荣获“优秀指导教练”奖。

 

本次比赛充分彰显了我校学生的团队意识,突出了我校体育俱乐部教学改革的显著成果,为开展更好开展体育教学活动积累了经验。

(图文\宋晓静 赵爽  来源\艺术学院 供稿审核\陈艳如 编辑\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