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俱乐部比赛 >> 正文

我校在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武术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3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6日至9日,2021年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武术比赛在曲阜师范大学举行,本届大运会武术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大学承办。

山东省大学生运动会是我省三年一届,规模最大、等级最高的大学生体育盛会,参与此次比赛的有来自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农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45所院校的400余名运动员。

我校参加了甲组(普通本科院校组)的比赛,接到教育厅通知后,教练、运动员积极备战,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刻苦训练。比赛中经过努力拼搏,艺术学院李东晓同学在男子甲组刀术中获得第一名、男子甲组长拳获得第二名、男子甲组棍术获得第二名,经贸学院刘振宇同学在男子甲组太极拳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男子甲组枪术获得第三名,经贸学院盛龙珍同学在女子甲组长拳比赛中获得第一名、女子甲组刀术获得第三名,山东管理学院获得男子团体总分第5名、女子团体总分第7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优异成绩的取得源自于我校不断深化的体育俱乐部教学改革,对运动队建设不断地投入,成绩的取得不但为学校争得了荣誉,而且还提高了同学们体育锻炼的兴趣,增强了体质。

 

(图文\陈洪强 审核\原兴照 编辑\尹杉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