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俱乐部比赛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在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14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鲁东大学承办的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烟台丛合体育馆成功举办。在教练员范晓睿的带领下,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斩获六个项目的比赛成绩,其中有女子单打第一名、男子双打第三名、女子双打第五名、男子单打第五名、男子单打第八名、女子团体第八名。经贸学院2020级电子商务专业张纯莹连续三届获得女子单打项目冠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57所高校,64支代表队,近600名运动员参赛,办赛规模和参赛人数均创历史新高。比赛期间,队员们在赛场上扣杀凌厉,劲道十足,充分发挥自己的技战术水平,在受伤的情况下,仍坚持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永不言败的精神斗志。

D965A

比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党委对学生竞技体育的高度重视,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项赛事。多年来,学校始终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体育教学改革,不忘体育教育初心,牢记以体育人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图文/范晓睿 来源/体育教学部 供稿审核/原兴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