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体育 >> 运动会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2019年春季运动会筹备会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3日下午,我校在明德楼366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春季运动会筹备会议。副院长杨西国主持会议,运动会组委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组委会综合组组长王艺对运动会前期各项工作的筹备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各组委会成员对运动会相关事项进行了详细讨论。  

最后,杨西国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单位要做好动员工作,广泛动员,展现全校师生风貌和凝聚力。二是要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体育精神相融合,以“同心担当有为、同德奋斗追梦”为主题,传播正能量。三是各学院方队要与人才培养紧密结合,积极筹备,认真准备,充分展现学院特色和良好精神面貌。四是要加强安全管理与教育,做好医疗保障,制定安全预案。五是各部门要协同配合,认真做好好运动会的各项组织工作。          

(文\于炜东 图\徐斐斐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供稿审核\王艺 编辑\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