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体育 >> 运动会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2018年春季运动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6日—27日,山东管理学院2018年春季运动会在长清校区举行。上午8时,运动会隆重开幕。校领导冯庆禄、邹广德、李明勇、杨西国、房克乐、杨茂奎、董以涛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副院长杨西国主持。

 

      开幕式上,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校旗方队,鲜花方队,红旗方队,裁判员方队,各二级学院运动员方队,教工联队先后步入会场,他们统一着装,步伐整齐,口号响亮,斗志昂扬,别具匠心的方队创意也博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院长邹广德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对本次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运动会筹备工作付出辛勤汗水的师生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体育工作是学校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过去一年,我校体育工作取得了新进展,体育教学改革稳步推进,体育活动蓬勃开展,体育竞赛成绩优异。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是我校贯彻“全面育人”教育理念的重要载体,是对学校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的一次展示,是对全校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检阅。他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秀成绩,预祝本届春季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运动员代表岳林和裁判员代表陈传亮分别进行了庄严宣誓。

      随后,戏曲广播体操比赛和团体舞表演在一支支富有动感与活力的音乐声中展开,同学们英姿飒爽、活力四射,以饱满的热情、精彩的表演,自信的状态展现了山管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设有接力、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60米托球跑等多个项目。在裁判员的公平执法和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下,各项比赛紧张有序地进行。运动员们在个人项目中奋力拼搏、勇往直前,在团体项目中密切配合、团结协作;现场观众呐喊声、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最终,经贸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工商学院取得学生代表队前三名的优异成绩;艺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机关一队勇获佳绩,跻身教工代表队前三名。会计学院、人文学院喜获“精神文明奖”。经贸学院、艺术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在戏曲广播体操比赛中,劳动关系学院、工商学院、国际交流学院获前三名。

 

4月27日上午11时举行运动会闭幕式,闭幕式由党委副书记李明勇主持,党委书记冯庆禄致闭幕词。

冯庆禄首先向各代表队和运动员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为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裁判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本届运动会是一次激情燃烧、活力四射的盛会,本届运动会不但检阅了我校体育运动的水平和实力,也展示了我校良好的校风校貌和山管师生勇于拼搏、开拓进取的靓丽风采,取得了竞技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希望全体师生继续锤炼百折不挠、迎难而上的精神,并内化成为一种梦想、一种信念、一种品质,以“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要求和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把我们学校建设得更具特色、更加美丽、更加强大!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