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场馆建设 >> 场馆设施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体育教学部器材室保管员岗位职责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1、所添器材必须及时登记造册,做到账物相符。

2、课前15分钟到达工作地点,协助、配合教师配备好器材,做到上课齐全,下课点清。

3、认真执行体育器材室规章制度和索赔制度。

4、经常清理,做到物具安放整齐,确保清洁卫生。

5、做好对体育器材的维修保养工作。

6、在规定外借时间内,学生必须凭本人有效证件借用体育器材,并交纳和所借器材等值押金,一证只能借一件器材。必须按时归还器材,如超过规定时间,将取消借用资格。

7、教师及班级活动需要,以及外单位、外人借用体育器材,一律须主管领导签字方能办理,并限期归还。

8、人为造成损坏,包括遗失和非正常损坏的器材等,一律作赔偿处理。

9、管理员应对体育器材严格管理,如因缺乏一定的安全措施而造成器材被盗,则追究管理的责任。

10、认真做好体育教学部安排的其他工作。

本学期课程安排:每周一、二、三、四、五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