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场馆建设 >> 场馆管理办法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乒乓球室管理规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31 [来源]: [浏览次数]:

一、乒乓球室面向全校师生、校职工开放。

二、上课期间,禁止一切外来人员入内。

三、要爱护乒乓球台及其他公共设施,未经许可不得挪动球台位置。

四、进入球馆打球需自带球及球拍,室内要保持安静,不得大声喧哗、打闹。

五、要注意环境卫生,不乱丢垃圾,不随地吐痰,保持室内整洁卫生。

六、进入球馆打球请自觉爱护乒乓球桌,不得用球拍或其他东西敲打桌面,不得私自搬动球桌,不得私卸球网。非正常使用造成的球桌或其他物品损坏要照价赔偿。

七、进入球馆打球必须保护好自己的个人物品及相关财务,如有丢失概不负责。

八、节约用电,活动结束后要注意关灯、关门窗。

九、外单位或学校内其他部门借用场地或球桌进行比赛或其他事宜,须经体育教学部主管领导批准。

十、凡违反上述管理规定者,视情况按体育教学部有关规定给予当事人警告或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