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王冰梅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04 [来源]: [浏览次数]:

10王冰梅

王冰梅,女,1977年生,讲师。2001年毕业于山东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本科学历,硕士学位,北京体育大学高级访问学者,中国健身瑜伽高级教练员,健身瑜伽六段,健身瑜伽晋段官、裁判员。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国家级职业资格指导师(二级)。自参加工作以来主要教授的课程有:《大学体育》、《瑜伽》、《健美操》、《体育活动策划与组织》、《老年人体结构与功能》、《儿童体育》、《儿童体育活动设计与指导》、《儿童韵律操创编》、《儿童健康教育》、《儿童卫生学》、《普通心理学》、《教育心理学》、《大学生就业指导》等。科研方面主持厅局级课题三项,校级教改课题两项,参与课题四项,撰写论文6篇。担任过三届班主任。2017年和2019年分别带队参加了在青岛举行的国家体育总局的瑜伽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