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体育俱乐部 >> 正文

篮球俱乐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04 [来源]: [浏览次数]:

    篮球俱乐部隶属于大球教研室,现有篮球教师4人,其中教授1人,讲师1人,助教2人。篮球运动是由跑、跳、投等技术动作组成的一项综合性运动,它对身体的锻炼作用较为全面,可培养学生意志品质和团队精神。篮球俱乐部课程主要任务是使学生初步了解篮球运动的基本理论知识、基本技战术、比赛组织和裁判工作等技能,能够正确合理的在篮球运动中运用篮球技术,培养大学生对篮球运动的兴趣,提高篮球运动能力,促进大学生机体的发育和机能的发展,促进身心健康,发展学生个性,培养勇敢顽强心理品质和团结合作的集体精神。篮球俱乐部教师承担着学校篮球队训练与比赛,自篮球队成立以来,2017年取得大学生CUBA山东赛区三等奖,2020年取得大学生CUBA山东赛区二等奖,篮球队学生吴磊、庞云泽,考取北京体育大学体育教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促进学生职业生涯再选择。

e4b83af8fab0c7529308c648a62ffb4

 

俱乐部负责人: 霍德宝

       办公地点 :体育看台205办公室

      联系电话: 15253187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