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体育俱乐部 >> 正文

排球俱乐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04 [来源]: [浏览次数]:

 

山东管理学院排球俱乐部自成立以来,主要承担全校排球课程教学,深受学生们的喜爱。排球俱乐部根据自身项目特点,结合全校师生兴趣爱好开展排球教学,在教学中通过讲解示范法、合作学习法等,让学生层层深入的学习排球基本知识、基本技能,从而达到强身健体、掌握技能、提升精神、塑造品质的教学目标。

教学过程中注重排球基本技战术学习,培养学生的协作能力及意志品质,养成良好的团队意识,积极开展校内外排球比赛,致力于提高学生兴趣与运动参与度,努力通过排球运动激发学生锻炼身体的积极性,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

排球俱乐部本着以学生发展为中心,重视学生主体地位,坚持健康第一、育人至上、面向全员、追求卓越的基本理念,为我校体育事业的不断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俱乐部负责人:孔晨

办公地点:体育场看台201办公室

      联系电话:13905214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