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体育俱乐部 >> 正文

足球俱乐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04 [来源]: [浏览次数]:

 

足球俱乐部是我校体育教学开展运动项目之一,隶属于大球教研室,主要承担我校足球项目的教、校足球队的组建、训练等工作。

足球俱乐部现有专任教师4人,兼职教师1人,其中副教授2人,讲师2人,具有山东省校园足球特聘专家称号1人、国家二级足球运动员1人,国家二级足球裁判员1人,足球俱乐部在平时教学、训练、比赛工作中秉持“让运动成为习惯、让习惯收益终身”的育人导向,以“热爱运动,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品质为学生快乐学习,开心工作,幸福生活,成长成才赋能助力”为目标,不断提高光大学生对足球运动的热爱度、参与度,注重传播足球基本技术、基本战术及理论知识,不断夯实学生的基本足球素质,通过教学、训练、比赛等手段丰富校园足球氛围,培养学生团结协作,克服困难,积极向上等品质。山东管理学院足球队代表学校参加省市多项体育赛事并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体育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俱乐部负责人:赵青林

办公室:体育看台-106

    联系电话:1318888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