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体育俱乐部 >> 正文

散打俱乐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04 [来源]: [浏览次数]:

 

 

9999

山东管理学院散打俱乐部自2019年开始成立,依据体育教学改革的指导思想,结合大学生身心发展特点和组织能力特点,创造以学生为主、教师为辅的体育教学俱乐部管理方法,是面对我校全体学生开设的基于武术运动的体育俱乐部。

散打俱乐部具备优质的教学场所和完善的设施器材,现有专任教师2名,分别具有博士学位和北京体育大学的硕士学位。俱乐部以弘扬民族传统体育文化,培养大学生综合素质为宗旨,以让运动成为习惯、让习惯终生受益为培养理念,以增强学生体质、提升其体育文化素养为目的,其组织形式是将体育教学、课外体育、运动训练、竞赛等融为一体的体育教学模式。

散打俱乐部注重自身的文化建设,增强武德的修养,崇德尚武,发扬民族精神。让更多学生可以参与到更科学、专业、系统的训练中,为全民健身、中国武术、中华武术散打精神发挥最本职的作用,用运动点燃生活,用实力彰显能力!

 

俱乐部负责人: 李珊

办公地点: 体育看台202办公室

     联系电话: 1596666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