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体育俱乐部 >> 正文

跆拳道俱乐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04 [来源]: [浏览次数]:

 

跆拳道俱乐部跆拳道(韩文:태권도,英文:Taekwondo):跆(TAE)表示以脚踢,拳(KWON)是以拳头击打,道(DO)是指道德修养。跆拳道包含竞技、品势、跆拳舞、特技、功力击破五大类,是以提高道德修养为基础,以技术格斗为核心,以锻炼意志品质为目的的一项现代竞技体育运动,是现代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之一。

山东管理学院跆拳道俱乐部,主要承担学校公共体育课教学,丰富多样的教学内容,有趣的教学方法,一直以来深受广大学生的喜爱。跆拳道精神:礼义廉耻 忍耐克己 百折不屈。在教学过程中将“以礼始,以礼终”的教育贯穿在教学始终,注重对学生的礼仪教育和对跆拳道运动技能的掌握,培养学生谦虚、友好、自信、顽强的意志品质和优秀的道德品质,提高学生的身心素质,使学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健康大学生和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

f504c99d393d2aea323686aab9c57d1

 

俱乐部负责人:杨伟伟

办公地点:体育看台201办公室

联系电话:15169146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