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体育俱乐部 >> 正文

有氧舞蹈俱乐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04 [来源]: [浏览次数]:

 

有氧舞蹈俱乐部是山东管理学院的通识必修课程。有氧舞蹈课程不断吸纳多种健身元素,丰富教学内容,向学生普及正确健身方法及科学营养知识,培养良好健身习惯,有效的增强体质,增进健康,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发展。通过合理的教学,培养学生爱国主义、团结协作、勇于进取的优良品质。通过循环学习各种风格的有氧舞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教师带领学生多次参加山东省以及全国的各项比赛,多次取得一等奖、二等奖等优异的成绩,多次参加学校迎新晚会、元旦晚会、运动会开幕式演出等各种表演;培养学生的运动舞蹈兴趣,注重健身习惯的培养,享受运动的快乐和成功。秉承“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不断深化学校体育教学改革,完善教学管理体制和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为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不懈努力!

微信图片_20200429083135

 

俱乐部负责人:宋晓静

办公地点:体育看台202办公室

     联系电话:15688888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