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体育俱乐部 >> 正文

健美操俱乐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04 [来源]: [浏览次数]:

 

山东管理学院健美操俱乐部自成立以来,承担全校公共体育课教学,深受大学生的喜爱。

    育人理念:

完全人格,首在体育;体在身体,育在心智;强其筋骨,培其精神。从一门课到一种生活方式,让体育精神融入学生血脉;让学生在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和锤炼意志。

育人目标:

(1)教会、勤练、常赛

(2)体育品德、健康行为、运动能力

(3)能运动、会运动、懂运动、爱运动

育人成果:

健美操俱乐部负责人获批山东省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1项,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1项;校级一流本科课程培育课程1门;校级教改课题1项。带领学生参加山东省“学校体协杯”学生健康活力大赛获特等奖8项;第六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获二等奖2项,全国青少年健身操舞技能大赛获特等奖1项。

 

 

17d39f2dce417e27eab98f9f9d9964f

8090205f12ce728c9b7cbfe0e9ee7ac

 

俱乐部负责人:李妩媚

办公地点:体育场看台201办公室

      联系电话:13905214677